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1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预计毕业研究生:

我校2021届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时间定在20201012日,由新华社来我校进行图像采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本次预计毕业生图像采集范围为预计于20211月、7月两批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地点

1、新城校区:1012日上午,第三教学楼二楼报告厅

2、金川校区:1012日下午,电力大楼报告厅

三、相关事宜

12021届预计毕业生应以学院为单位分批次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分组及顺序见附件,提前15分钟到场等候),不参加图像采集的预计毕业生将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2、疫情防控期间,在外地未返校的毕业生需就近与所在省新华社分社联系图像采集事宜,新华社可为确有合理事由无法参加集中图像采集的2021届预计毕业生提供个人散拍服务(注:学生需要单独领取照片、跟踪信息上传进度)。

3、根据国家统一要求,毕业生在图像采集时一律穿“浅色系”服装,图像采集时请务必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证件扫描。

4、毕业生图像采集费为20/人,以学院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在现场核对采集数据后将费用以微信或者支付宝的形式交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5、图像采集时,所有人员应戴好口罩,保持人员间隔,做好个人防护。

6、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本次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做好相关组织及通知工作;导师应发挥好第一责任人作用,做好学生的提醒工作。

 

 

 

                                                 研究生院

                                                 20209月30日

 

            

附件【图像采集分组及顺序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