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校级文件 >> 正文
校级文件
对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加强管理的通知(2015年修订)
2018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随着我校研究生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推进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已成为研究生教育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切实保证和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现决定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过程中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进一步加强管理。

一、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

情况一:两份评阅成绩有一份成绩低于60分的论文;

情况二:两份评阅成绩中有一份成绩低于65分或两份成绩均为6069分之间的论文。

二、管理办法

1.对情况一的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需针对评阅意见给出评价和说明,并就是否增聘评阅人进行表决、签字。

2.对情况二的论文,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需针对评阅意见给出评价和说明,并就是否同意答辩进行表决、签字。

3.对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该学位论文答辩过程需全程录像,研究生督导进行全程监督。

4.对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之前由研究生院聘请专家对论文质量进行评估。经专家评估,仍然认为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将反馈给学院,由所属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给出处理意见。处理意见将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审议。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附件【对疑似存在质量问题的学位论文加强管理的通知(修正版 20151124).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