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务管理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结课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202011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

结课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我校研究生春季学期理论课程于2月24日开启了线上教学。依据线上教学进度对于已完成既定授课计划的课程可以进入结课考核环节,为确保考核质量,现将研究生课程结课考核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一)按照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考核与成绩评定”要求,结合疫情期间线上授课具体情况,授课教师可根据教学内容特点,采用多样化考核方式。

对于考查性质的课程,建议加强考核综合应用所学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减少记忆性知识考核。

对于需要以考试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可采用在线考核形式。

(二)采用在线考核的课程,教师与学生应提前提熟悉系统流程,安排好收发卷时间。

(三)对于考核方式为实验或具有实验环节的课程,实验或实验环节可延期至学生返校后进行,其它环节考核方式同上,综合成绩可延期至实验结束后上报。

二、成绩录入

授课老师在结课考核结束后三日内将课程综合成绩登入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并请相关学位点及授课教师做好环节材料存档工作。

三、未尽事宜

各学院学位点如有更加锲合本专业特点的结课考核模式建议采用,并提交课程考核方式变更申请材料电子版,通过OA系统发往研究生院培养及学籍管理办公室备案。其它未明情况及时沟通解决。

联系人:苏老师

联系电话:6575780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