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教育教学改革 >> 正文
教育教学改革
我校新增1个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7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内教研函〔2016〕42号)要求,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自治区教育厅确定了12个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其中我校获批1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培养学科领域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等,联合单位为“内蒙古灵奕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将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探索和完善校企协同创新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机制和模式,不断提高研究生创新、创造和创业的能力和水平。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4个自治区自治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