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办事指南
研究生培养环节办事指南
2016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1.成绩查询说明

在校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打印本人成绩


2.密码重置

在校研究生可与本学院教学秘书(学院管理员)申请登录密码重置


3.调课申请

研究生课程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调课申请表(见文档下载-培养),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调课手续。


4.教室使用申请

各学院专业课程超过一定选课人数可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室使用申请表(见文档下载-培养),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统一,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


5.研究生课程成绩修正

研究生各类课程结课,在任课教师提交成绩后3周内,可对研究生成绩做出成绩修正申请,由任课教师本人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修正申请表(见文档下载-培养),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6. 研究生核查试卷

研究生对课程成绩有疑议的,可在考试结束后2周内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查试卷申请表》(见文档下载-培养)办理相关手续,相关结果可到开课单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查询。


7.申请读博、出国等有关成绩事宜

在校研究生申请读博、出国等事宜,其个人成绩单可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打印后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盖章。

离校毕业生,其个人成绩单请联系我校档案馆办理相关手续。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地址:新城校区教研楼306

电话:0471-6575780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