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陈伟伟刘进荣在JCR一区TOP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发表研究成果
2017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科技成果系列报道(五)

20171月,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陈伟伟博士和刘进荣教授将研究成果发表在工程技术类期刊Bioresource TechnologyJCR一区TopIF4.917)上,题目为“Effect of macroporous adsorption resin-membrane bioreactor hybrid system against fouling for municipal wastewater treatment”(2017, 224: 112-117)。该论文创新性地构建了用于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大孔吸附树脂-膜生物反应器复合系统”,深入分析了该系统实现膜污染控制的机理。

陈伟伟和刘进荣一直致力于环境化学工程和分离工程领域的研究,围绕膜生物反应器在膜污染控制、应用推广和复合技术等方面问题开展了系列工作,相关成果被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Desalination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Processing等期刊收录出版。针对目前工业企业中普遍关心的废水零排放和设备结垢腐蚀问题,两位教师从工业结晶角度给予了深入解析。

刘进荣简介

陈伟伟简介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