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调整的公告
2022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

转发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的通知。

按照教育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安排,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服务职能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调整为我中心负责,查询与认证服务网站将由“学位网”调整到“学信网”。

为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和系统平稳迁移,学位网拟定于8月6日起暂停国内学位认证服务,学信网拟于8月15日起开展学位查询与认证服务。请有学位认证需求的单位或个人提前安排,充分预留时间。如有疑问,可咨询学信网客服(010-67410388,kefu@chsi.com.cn)。对此次系统迁移给您带来的影响和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关于国内学位信息查询与认证的提示(https://www.chsi.com.cn/jyzx/202207/20220729/2207454841.html)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