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的通知
2019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9)9号

 

各有关学院及相关研究生:

本学期研究生学位授予信息填报工作将于2019129日——20191226日进行。此项工作事关研究生的学位授予,请务必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填报相关信息,避免出现未及时填报而影响学位授予的情况。现在将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本学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请各学院按照时间要求,通知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进行填报,错过时间的同学将不能填报)

二、填报入口

登陆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128

用户名:学号

码:身份证号后六位(留学生为护照后六位)

三、填报项目说明

(一)系统里已有信息为系统自带信息,研究生本人必须逐条信息进行核对,以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特别是要认真核对本人的“学位类别”和“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如有信息错误,请与学位办联系,进行修改。

(二)上传照片的要求

此照片是国家学位信息备案的一项重要核对内容,要求与学位证书上的照片一致,须确保上传照片清晰可辨。

1.全日制(即双证)研究生,需使用学信网上新华社拍摄的硕士(博士)的“毕业照片”,以“图片另存”或者“截图”的形式获得电子照片,然后按要求处理成上传所规定的格式。

2.在职人员攻读工程硕士学位和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即单证研究生),须自行拍摄蓝色背景,近期免冠照片,然后按要求处理成上传的格式(该版照片纸质版将用于制作学位证书,因此请同时送交所属学院研究生秘书)。

3.上传的照片必须按以下要求处理:

1)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2)大小:≤10K、格式:JPG

3)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4)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5)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

6)照片命名形式:统一以身份证号命名(留学生是护照名命名)

(三)“学习方式”:在职研究生可选择“半脱产”,其余选择“脱产”。

(四)“论文关键词”:至少3个、最多5个,必须以英文半角逗号分隔。

(五)“论文类型”及“论文选题来源”:可自行判断填写,也可咨询导师。

(六)“前置学位”:按下面说明填写:

1.博士研究生的前置学位指其硕士学位,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前置学位指其学士学位;

2.硕士研究生的前置学位指其学士学位;

3.无学位者,选择下拉列表最上方的“无学位”;

4.大陆以外获得学位者,选择下拉列表最下方的“境外学位”;

(七)“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支持学校名称和学校代码搜索,默认为代码搜索

1.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更名的,请按新校名搜索;

2.前置学位授予单位撤销的,请搜索“99998”,选择“学位授予单位已撤销”;

3.前置学位在大陆以外获得的,请搜索“99999”,选择“境外教育机构”。

注意:凡是学位授予信息填报中需要填写的信息,请一定填写完整,并确保其准确无误。如发现错误或有漏填的情况,其学位证书的信息将无法上传国家学位信息查询平台。

四、提交及打印说明

提交:位于页面下方,点击后不允许再做任何修改(毕业年月、获学位日期、学位证书编号、决议编号信息由学位办统一上传)学生在填写完其它数据信息后点击校验,校验完成后查看校验结果,无问题后即可提交。

打印:待全部信息完善之后(具体打印时间学位办将另行通知到各学院),请再次校验信息,若无问题点击位于上一界面的“打印”,打印《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位获得者基本信息表》一式一份,签字后交研究生秘书,汇总后统一交研究生院。

学位办将以此学位信息填报数据为依据打印学位证书和向国家进行学位信息备案之用,请认真填写。学位信息一经上传国家平台,如发现错误将无法进行信息修改,请各位同学一定确保填报的学位信息准确无误。

 

联系人:王欣 联系电话:6372993

                      研究生院

                        2019129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