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分管院长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研究生院在明德楼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教育分管院长会议,部署2024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副校长郝洪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院长、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高晓平主持。

李昆副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复试、学位授予环节把控及导师培训相关工作进行阐述和安排,重点强调扩大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选拔范围,多措并举增加招生计划。

张计科副院长强调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学位授权点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及第二届创新论坛关键点。

高晓平院长对研究生院整体工作进行补充,要求全体导师增强责任意识,履职担责,吸引优秀生源,促进“本硕”贯通培养取得实绩。

洪副校长表示,研究生教育要注重内涵式建设,各学院分管领导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将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当做课题研究,永葆思想上的先进性,做到局外做谋划局内作担当。

研究生院将以内涵建设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质量与学位点建设水平。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