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讨会
2023年07月10日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教指委对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的新政策和要求,推动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培养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讨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宗川,副院长张璐、徐德生、吉格迪,物流工程与管理学科点负责人刘俊华,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长高晓平受邀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工程管理学科点负责人冯斌,内蒙古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张兴、许书贺两位企业高管出席会议。会议由吉格迪主持。

高晓平院长首先对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进行阐释,并重点指出,企业应全程融入专业硕士培养,校内外导师也要在专业硕士高质量培养过程中发挥应有作用。随后,高晓平院长和文宗川院长向张兴和许书贺两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吉格迪系统地向与会人员阐述学院近几年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的培养情况。刘俊华根据《标准与指南》对专业学位应达到的要求进行解读,并介绍了当前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在培养过程和论文写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文宗川院长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形势,对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新建议和新要求。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深入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针对专业硕士论文写作要求、专业实践环节设计等目前培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导师们对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培养最新政策也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认识和掌握。

研究生院
2023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