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组织导师赴江苏昆山高新区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调研
2023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3年6月11日至14日,研究生院组织电力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导师赴江苏昆山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就研究生在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昆山阳澄湖科技园管理委员会陪同下参观了昆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的导师办公室、会议室、党建活动室、会客室、学生自习室、学生宿舍等学习活动空间。实地走访了苏州清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鲲鹏通讯(昆山)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安可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4家联合培养研究生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我校研究生在基地开展联合培养的具体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开拓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为下一步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