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共建协议
2023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2日下午,江苏省昆山市阳澄湖科技园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暨人才科创表彰大会召开,我校受邀参加会议,与昆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基地合作共建协议。该基地也是教育部工程硕士教指委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由管委会组织,通过学校推荐、企业面试等环节,首批联培研究生将于7月赴苏州觅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鲲鹏(昆山)通讯有限公司、苏州安可信通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新企业进行为期1年的联合培养。

近年来,学校研究生教育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核心,开展研究生分类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未来,我校与昆山高新区等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助力人才引育、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继续完善自治区级、校级、学院级三级基地建设,健全完善校企人才联合培养、创新产业项目合作长效机制。推动教育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打造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样板。



研究生院    
2023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