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举办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
2021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178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第一期针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学秘书使用新版研究生管理系统的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炳元主持,培训主讲人为本系统开发骨干徐彬工程师,研究生院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杨炳元副院长强调:要紧扣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理念,要以是否有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内涵发展、是否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是否能切实减轻师生负担,把复杂交给系统为评判标准来对新系统进行二次开发,要充分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我校党委倡导的“学党史-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要求各级使用系统的人员及系统开发人员做到充分交流,努力攻克系统瓶颈,让数据多跑路切实提高办事质量,能让好的系统助力我校研究生事业的发展。会上徐彬工程师以多年开发研究生管理系统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了此次新系统的关键特点并部署了需要各部门积极配合完成的工作单元。

    会后与会老师又作了积极交流,对于进一步打磨和完善我校新的研究生管理系统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