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及 学位授予标准第二轮专家论证反馈会
2021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版培养方案和学位授予标准的修(制)订是贯彻落实全国和自治区两级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研究生教育模式的重要举措。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与学位授予标准修订工作,在第一轮专家论证反馈会的基础上,65日至6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了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第二轮专家论证反馈会。

会议邀请19名学科专家,采用分组论证的方式,对我校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博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2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及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的培养方案与学位授予标准进行了论证。会上,论证专家与各分管院长、学位授权点负责人进行了点对点反馈交流,对2021版培养方案及学位授予标准修订的规范性、科学性、合理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2021版研究生培养方案与学位授予标准的修(制)订紧扣全国教育大会、国家和自治区研究生教育会议及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化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健全分类多维的评价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