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赴清华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2020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我校赴清华大学开展专题调研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1120日,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赴清华大学开展专题调研。清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周杰、副院长董渊等对我校调研学习表示热烈欢迎。

在两校座谈会上,周杰分享了清华大学在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中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讨月系列活动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指出将陆续出台相关文件,全面落实改革新思路。郝洪简要介绍了目前我校在学位点布局、学科评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双方围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优化学科布局、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为我校下一步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汲取了宝贵经验,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落实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