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416上午,研究生院在明德楼205室组织召开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郝主持,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炳元传达了414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要求各培养单位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疫情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影响,动员各培养单位提前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预案,根据一志愿上线情况为广大考生做好招生咨询和政策解答工作。

研究生院院长郝洪强调,各培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上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研考复试工作,充分考虑各方面情况和因素,落实责任到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研究确定各培养单位复试工作预案和实施细则,保障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公平和科学进行。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