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学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工作,1122日,学校在明德楼205召开自命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成涛、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各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研究生院院长郝贠洪传达了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自治区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要求,部署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自命题工作并要求各学院严格按照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管理办法做好相关工作。

副校长成涛校长总结强调要做好五个方面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制度执行要到位、保密要求的贯彻要到位、检查监督要到位、信息舆情处置要到位。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工作,防范风险,全力保障研究生考试工作安全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