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1022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在新城校区科学楼607和金川校区电力大楼400会议室举行。各学院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支部书记郝贠洪、研究生院副院长杨炳元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领导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师生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从而找准研究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以便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更好的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与会人员围绕招生、培养、学位等方面展开讨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研究生院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师生发言,作好记录。并表示,研究生院将根据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分析,研究生院可以解决的会采取有效措施即知即改。对学校其它部门负责的问题,研究生院整理后将向相关部门反映并配合解决。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