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党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30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这部电影分为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按照时间顺序演绎了1949930日建国前夜筹备、196410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8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71日香港回归、20088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11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93日天安门阅兵及2017730日朱日和阅兵的故事。这部电影展示了在建国七十年来一些平凡人的不平凡。

通过观看影片,每个党员再次受到爱国精神的洗礼,激发了深深的爱国情感,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每一位党员应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奉献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一切为了人民。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