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人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座谈会
2017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营造安全和谐、健康向上、严谨治学的研究生成长环境,421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加强研究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专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全体研究生参加。毛长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参会师生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安全管理问题为切入点,共同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相互交流,通过列举相关实例,对研究生日常存在的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水安全、网线混乱、卫生整顿等问题进行梳理。毛长明副院长就关于用电、安全等方面的规定做了讲解,重点解读了宿舍用电安全规章制度、防火安全要求,希望研究生们提高自我防范认识,杜绝宿舍中不文明的用电行为,共同创造温馨、和谐、安全的住宿环境。

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会增长了安全知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是一次很有必要的学习。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