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新增一个校企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2017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45日,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灵奕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内蒙古灵奕高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副校长刘进荣、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额尔敦及灵奕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灵奕集团董事长李强主持揭牌仪式。

额尔敦对灵奕集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形成校企互动多赢的良好局面,提升灵奕集团核心竞争力。刘进荣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形势和培养要求,对内蒙古灵奕集团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额尔敦、刘进荣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苏琴、副处长包晓峰,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郭锋、副院长陈玉宏,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春明、副院长孟克其劳。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