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61125晚,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 “星光闪硕,研续辉煌”2016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刘进荣、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彩玲、研究生院院长郭锋、研究生院副院长陈玉宏,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驻呼各兄弟院校研究生会、我校学生会、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以及700余名研究生观看晚会。

晚会在充满动感与活力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帷幕,精彩绝伦的机械舞、健身操与双节棍表演彰显了年轻学子的青春魅力;独具民族特色的顶碗舞、马头琴和呼麦将观众领向草原深处一起感受浓烈的民族风情精彩的诗歌朗诵为母校六十五华诞献礼,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对学校的深深热爱;小提琴、古筝、二胡与古琴的悠扬旋律尽显古典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为我们演绎别样精彩;古装话剧的传神表演,使观众笑声连连;展示时尚气息的创意时装秀将时尚元素带上舞台,将潮流带到校园,让晚会极具时尚气息和青春色彩;美妙的歌声搭配吉他演绎为晚会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晚会在《光阴的故事》熟悉的旋律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晚会中与会嘉宾为我校2016年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晚会还通过微信互动抽选幸运观众,将晚会的温度再一次提升。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为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为崭新的研究生生活描下绚丽一笔。举办此次晚会既丰富了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为研究生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的无限创造力与激情。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