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等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一、复试分数线

根据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报考信息和初试成绩,经学校招生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组审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分数线如下。

1.非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学院

专业名称及代码

总分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技术085404

314

经济管理学院

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

208

电力学院

电气工程(全日制)085801

312

外国语学院

翻译(全日制)055100

359

建筑学院

城乡规划学083300

305

人文学院

社会工作035200

326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

人工智能085410

270

考生单科成绩须达到二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其他专业/研究方向按照二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执行。

2.“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1)初试总成绩满分为500分的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251分,考试科目满分为100分的,单科不低于30;考试科目满分为150分的,单科不低于45分。

2)物流工程与管理(代码:125604):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75分。

工商管理(代码:125100)、工程管理(代码:125601):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为初试总成绩不低于110分。

二、复试名单

根据我校复试分数线,确定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三、复试方式及复试时间安排

我校复试安排在331-4月2进行,复试方式为现场复试,请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复试,学校不再单独寄发复试通知,未按学校安排参加复试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复试具体安排见附件22023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报到流程》。

复试录取办法及其他复试要求等后续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3325

 

附件【附件1 一志愿进入复试考生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3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报到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