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我校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网络宣讲会
2022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4日至25日,我校与中国教育在线合作举办研究生招生网络宣讲会,成功搭建学校与考生的信息沟通渠道,云端助力考研学子报名。

此次考研宣讲会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共举办17场。各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导师汇聚云端,为考生深度解读各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研团队、奖助政策、就业升学和招生政策等内容。各学院还为考生设置答疑互动环节,就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说明。直播间气氛活跃,每场直播平均在线人数超过3000人,在线观看达5万人次。

 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全国考生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与2023年招生政策,有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后续学校将继续坚持校内校外、区内区外、线上线下“三阵地”原则,以常态化与集中宣传相结合模式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构建并完善学校、学院、学科、导师多层面的招生宣传体系,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