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及打印准考证时间的通知
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招生工作安排,现将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及打印准考证时间通知如下:

1. 网上确认时间

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时间为20221029-11月4。考生须在此期间按报考点要求及时上传所需材料并关注本人网上确认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考生及时按报考点要求补充(或修改)材料并上传。
    2.
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应当在1214-12月26,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