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说明
2018年0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一、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1823日公布,请考生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研究生考试频道里的 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二、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对相关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提出复核审请。请按如下办法处理:

1.受理时间地点:请下载附件并按要求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申请表》,在210日前发送至19811301@qq.com,不受理现场、电话、微信其他等形式。

2.根据教育部教育司试卷保密相关规定,复核试卷须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和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试题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3、复核答复:属于全国统考科目或联考科目的,由我校研招办统一将考生申请提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经过复合后在规定时间内(一般须在教育部公布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之前)答复考生;属于我校自命题科目的,由我校研招办经过复核后以邮件形式在212日前答复。                      

3.考生务必准确填写本人邮件地址及联系电话,以便联系。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招办

                         201822

附件【复核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