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与评估 >> 评估 >> 正文
评估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一)
2020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128日下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郝洪结合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对《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部署相关工作。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席东民对《学科评估简况表》填报要求等有关工作要点进行介绍。

栗文义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近五年事业发展的全面检验。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以评促建、以评促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示学校学科水平。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认真研究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科学客观认识各自学科优势,按要求做好填报材料收集、整理、分析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撑服务,为参评学科提供数据采集、核实等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