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保障与评估 >> 评估 >> 正文
评估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科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学院参评学科和专业类别评估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推进完成情况、《评估简况表》填报情况、信息材料搜集整理中存在的问题、对我校“十四五”规划中学科建设部分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长姚德在总结中肯定了各学院扎实推进评估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继续认真研究评估体系和填报要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分析挖掘总结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成果成效,充分展示学校各学科的真实水平。

校党委书记刘志指出,我校2020年学科建设任务艰巨,成效明显。刚刚顺利完成2020年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现在又紧锣密鼓地推进学科评估工作,这是我们面临的又一个挑战。他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指标体系和评价要点发生了深刻变化,强化了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人才培养首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质量、成效、特色、贡献”的价值导向,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导向,把握正确办学方向,系统谋划工作路径,不断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

栗文义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对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继续修改和完善相关材料,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撑服务,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协同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