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学籍管理 >> 正文
学籍管理
关于2020年12月和2021年6月预计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的通知
2020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12月和2021年6月预计毕业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照片已上传到学信网,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规定,由新华社采集并且经学生本人确认无误的电子照片将作为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历电子注册上的图像信息,如学历照片缺失则无法进行学历注册及学历认证。        

为了保证毕业证书上的信息准确无误,学校要求毕业生必须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service=https%3A%2F%2Fmy.chsi.com.cn%2Farchive%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校对本人信息。如发现有误,请更正提交;核对无误请确认提交。请各位2020年12月和2021年6月预计毕业研究生于202012月18日之前完成图像校对工作。望广大研究生重视此项工作并相互转告。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202012月1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