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优秀导师 >> 正文
优秀导师
我校3个学科的3项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内蒙古科学技术奖
2017年12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6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对为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单位、科技人员给予奖励。我校共3项科研成果受到表彰。

其中,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马文教授、董红英教授、白玉讲师完成的研究成果《新型稀土陶瓷热障涂层材料的基础研究》获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这是继2013年度《碱金属及碱土金属掺杂硅簇结构及性质研究》和2014年度《纳米结构及其力学性能的电子显微学研究》之后,我校第三次获此殊荣。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张建斌教授、刘丽华教授、刘占英教授与阜丰生物科技有公司共同完成的项目《高透明黄原胶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开发及应用》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学科的赵明智副教授、刘志璋教授、王亚军实验师、于明华讲师完成的研究成果《太阳能沙漠并网光伏试验示范电站》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决定指出,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以推动科教兴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为己任,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创新型内蒙古,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