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教育教学改革 >> 正文
教育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调动我校教师参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开展教学研究的积极性,提升研究生核心课程教学质量,着力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开展“2017-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项目评审结果及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立项情况及研究周期

经各学院、学科确认,全校现有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共193门,此前已经作为精品课程开展立项建设的20门核心课程不再重复立项建设。经专家评审,共有45门课程获准2017-2018年度第一批核心课程立项建设,每项资助经费15000元。除此之外,其它核心课程将分年度分批次陆续开展立项建设(附件5)。

项目从201711月开始,完成期限为201911月(立项名单见附件1)。

项目经费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项目负责人需通过面报程序完成费用报销手续。

二、项目管理及监督

各学院与项目负责人要加大统筹力度,按《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评价指标体系》(附件3)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4)所列指标要求,做好项目管理和监督工作,对立项项目由学科建设费列支经费给予适当配套资金资助,在教学安排等方面应给予项目组成员必要的支持,并督促项目主持人按期完成项目的研究工作。对于擅自中止项目,或将经费挪作核心课程建设以外用途者,将终止立项并追回已拨付经费,项目负责人今后不得申报此类项目,对监管不到位的学院,学校将按比例扣减年度立项指标。

项目进行中如有变更,需向研究生院提出申请,填写变更申请表,经批准后方能变更。

项目负责人要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立项简况表》(附件2在11月30日前将电子版发至243670165@qq.com,联系人:周文学,电话:6511025

附件

12017-2018年度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第一批)

2.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立项简况表

3.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评价指标体系

4.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5.内蒙古工业大学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基本信息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71123

附件【研院字[2017]27号 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学位授权点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