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与学籍 >> 教育教学改革 >> 正文
教育教学改革
我校研究生导师郭锋王秀丽获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
2017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区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内人社发[2017]4号),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经国务院批准,2016年自治区共有50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获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荣誉,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郭锋教授和“工商管理”学科硕士生导师王秀丽教授获此殊荣。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通知》指出,各地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创造条件,进一步发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方面的突出作用。要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弘扬他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营造高层次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

郭锋教授简介

王秀丽教授简介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