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同心战“疫”,“研”途有你 系列学术讲座(二)
2022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同心战“疫”,“研”途有你

系列学术讲座(

研究生阶段关键环节的实施与能力培养


为充实疫情期间研究生课余生活

提升研究生专业素养

促进研究生学术研究

扩大导师与研究生之间交流内容的深度与广度

研究生院通过“云端讲座”的方式

开展“同心战‘疫’ 研‘途’有你”为主题的

系列学术讲座

为研究生顺利开展学习、科学研究等保驾护航


2022年1130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同心战“疫”,“研”途有你系列学术讲座第二场在学习通线上学习平台举行。研究生院特别邀请我校化工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周华从老师,围绕研究生阶段关键环节的实施与能力培养主题,从自身经历与感悟出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本场讲座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滕英跃主持全体研究生线上参与


正式进入主题之前周华从老师分享了他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经历,结合自身经历提醒大家疫情终将过去,学习和工作仍是研究生期间主旋律,要把宝贵的时间利用起来,做到“学习不静默、科研不停摆”。

进入主题后,周华从教授结合指导研究生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从科研入门与选题、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科技论文写作、毕业论文撰等研究生培养的几个关键环节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整场讲座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气息,拓展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最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