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4月2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出席,李昆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晓平主持。会上高晓平传达学校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并对研究生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具体部署。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题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的重要讲话。

高晓平强调主题教育一定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1C175

1A66C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