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我校组织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2020年度报告专家评阅反馈会
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630日下午、71日下午,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3会议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2020年度报告专家评阅反馈会。参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参评学位点负责人及报告撰写人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

在前期召开我校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启动会和培训会的基础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先后邀请9位专家,分成四组对29个参评学位点的学位授权点建设2020年度报告进行了评阅和批注。

在反馈会上,各位专家与学位点相关人员通过面对面点对点沟通交流,对年度报告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点评,指出报告撰写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本次反馈会通过相互交流、共享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对合格评估的抽评要素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的撰写质量,保障合格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