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学校召开学科团队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培训会
2021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623日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第一报告厅,学校召开学科团队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培训会。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学位点负责人、学科团队带头人和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培训,研究生院院长郝洪主持会议。

会上,郝洪总结了近几年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我校学科建设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他指出,学科建设从根本上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决定着高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在高校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他强调了学科团队在学科建设中的基础地位和关键作用,并对2020年度学科团队建设成效评价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研究生院副院长、学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席东民从学科团队的内涵、建设学科团队的意义、学科团队的建设内容、学科团队的运行管理、建设经费划拨与管理、建设绩效评价与考核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科团队建设是提升学科水平的根本路径,希望各学院、各学科团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工作落实,通过学科团队建设形成组织效力和建设合力。

本次培训会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团队建设管理,提升学科团队建设成效和水平,提高学科凝聚力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