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最新消息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珍爱和平、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浏览次数:)

104日,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前往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缅怀先烈、珍爱和平、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大青山抗日革命根据地是全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个抗日游击根据地。活动开始,第一站往井尔沟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面向纪念碑、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第二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展厅全面了解大青山抗战史从创建根据地到发展壮大直到走向最终胜利,实地参观了大青山司令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第三站前往“八区抗日民主政府”遗址,参观革命前辈郝秀山曾经工作过的地方。通过观看大量详实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对大青山革命根据地的建立过程、主要领导人的生平和功绩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在整个党日活动中,通过一步步深入追寻大青山抗日根据地共产党人的足迹,全体党员对革命先辈的坚守信仰、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于投身教育事业实际行动中,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为内蒙古工业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