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通知
2020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采用网络远程形式进行。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考生将资格审核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811301@qq.com,截止时间为61912时,我校根据考生报名数据和资格审核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提供,可书写相关说明代替。

22020621日,审核合格的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进行网上缴纳考试费和下载《准考证》。

3、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待教育厅审核通过后公布,远程考试时间预计在6月底,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并保证联系电话畅通。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