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2017年07月14日 研招办    (浏览次数:)

1.新生报到材料:

1)录取通知书;

2)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的正反面均要复印,正面的右上角标明研究生学号(注意应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学号一致)

3)应届硕士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

2.户籍问题

1)户籍为非内蒙古自治区的研究生,可根据自己本人意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

2)户籍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研究生,本人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且入学时不需携带《内蒙古自治区大中专院校学生户籍证明》。

3)本校应届硕士毕业生考取博士研究生的,户籍问题请持《录取通知书》咨询校武保处户籍科(一般为周一或周三)。

4办理户口迁移的研究生,户口迁往地址为:内蒙古工业大学(或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路派出所)

3.党组织关系

考生为中共党员的,入学时需携带党员组织关系转递介绍信。介绍信台头为: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工委组织部;转入单位为:内蒙古工业大学。

本校应届硕士毕业考取博士研究生的,到本人所在学院党委(或党总支)办理转出手续。

4.档案转递

1)毕业后需重新就业的研究生,其人事档案必须在入学前转入在读学院。

2)有固定工作且人事档案不需要转入我校的新生,入学时需携带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在职证明。

5.缴费及其标准

按照国家规定,2017级新生实行学费收费制度。我校的学费以及其他收费项目的标准如下:

序号

收费内容

金额

备注

1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费

10000元/学年

2      

住宿费

到校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据实结算。

3      

学生保险费

100元/年

包括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险,按学制年度参保。

6.关于学费缴纳方式的说明

按照国家规定,研究生实行学费收费制度。研究生以自助缴费方式登录学校计划账务处网站(http://cwc.imut.edu.cn/)“学生在线自助缴费平台缴纳学费。

住宿费待入学后根据实际住宿情况和标准缴纳,缴费方法同上。

7.奖助体系

为鼓励和资助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我校制订了完善的研究生奖助体系,具体见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奖助体系简介》。

8.学制说明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制为五年,最长修业年限为六年,第六年需办理延期毕业手续,允许提前毕业;

9.其他事项说明

1)研究生公寓不要求使用统一的公寓用品,学生可自备;

2)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提前一周请假,否则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10.报到地点和时间:

报到地点:教研楼311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报到时间:   2017年   9月     1日  

联系电话:0471-6578901  

联 系 人:石老师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