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3月01日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等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实际情况,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及时畅通咨询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研究生招生咨询电话可能无法按时接通,考生如涉及招生等问题,可发送邮件至1269631472@qq.com,我校将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解答。考生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网了解我校历年招生政策、专业介绍、导师和招生情况等信息。

二、及时发布相关工作安排。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时间、方式及复试录取办法等确定后在研究生院研究生教育网“招生工作”专栏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特此通知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