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次调剂和复试工作通知
2017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校第一次调剂于318日结束,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现进行二次调剂,具体通告如下

一、调剂步骤

第一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或与有关学院电话联系,了解是否有调剂名额和适合调入专业;

注:调剂工作由各学院完成,调剂期间,请考生联系相关学院进行咨询。

第二步:321日晚20:00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

第三步:经各学院挑选研招办审核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会接到“复试通知”短信或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查询,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接受复试”或“拒绝复试”,如在规定时间内不予回复,则视为“拒绝复试”;

二、调剂时间

第二批调剂32120:00开始,该专业调剂满额即结束调剂。

三、调剂提示

1.我校硕士研究生调剂均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各加分项目考生、享受少数民族政策考生可除外),考生可在网站开通时间内请尽早报名;有意调剂我校且符合调剂政策的考生应尽早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将动态跟踪。

2.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请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内尽快确认,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将不再保留复试资格。

3.请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关注我校的缺额情况。

4.复试科目可在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我校招生学科简介与导师简介可到研究生院网站相关栏目查看。

四、复试工作安排考生可咨询相关学院,复试资格审查资料和体检同第一次复试具体安排复试工作办法与第一次复试相同

五、其他

学校代码:10128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

   编:010051  

   址:http://yjsch.imut.edu.cn  

微信公众平台号:imutyjs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