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注意事项
2017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1. 学生进行体检前需要从网站下载体检表,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体检表,照片可打印可粘贴。  

2. 缴费:登录网址:http://charge.imut.edu.cn/payment/login   内蒙古工业大学学生收费管理云平台:社会人员登录---快速注册---再次登录---左侧可缴项目---第七项:2017年研究生复试体检费70---完成---截图或手机拍照--交校医院后盖骑缝章,开始体检。

3.  检查前一天,清淡饮食、勿劳累、勿饮酒,血液中的酒精成分会直接影响检验结果,体检前一天晚八时以后,应禁食,以免影响第二天空腹项目等指标的检测。

4.  采血、PPD、必须在体检当天上午,采血时应放松心情,避免因恐惧造成血管的收缩、增加采血的困难。

5.  有晕针史的体检者请提前向护士说明,采血前请将衣袖卷至肘关节以上5厘米。采血后,需在针孔处进行局部按压3-5分钟,进行止血,避免揉搓,以免造成皮下血肿,若局部出现淤血,24小时后用温热毛巾湿敷,可促进吸收。

6. 请将您的病史及现有症状详细告知检查医师;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随身携带,空腹项目结束后可以服药。

7. 请体检学生按照研究生处所发缴费连接缴费,缴费后将缴费结果打印,于校医院体检时出示。

8. 体检项目完成后,将体检表交到二楼护办值班护士。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健康体检表4.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