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报到流程
2017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第一步:资格审查

时间:3月21日(8:00-12:00,14:00-17:00)

地点:新城校区思源餐厅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从西侧楼梯进入)

注:请考生提前在公告栏查询复试编号

资格审查资料一式两份,按照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历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其他材料顺序装订好。

第二步:3月20日登陆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www1.nm.zsks.cn/yzfs/ksLogin.jsp)缴纳复试费用。

第三步:指静脉采集,初试考点在内蒙古自治区外的考生需采集指静脉。

地点:第三教学楼318

第四步:领取复试准考证地点:第三教学楼318

第五步:校医院领取体检表体检,体检表编号是复试编号

地点:新城校区校医院,时间3月21-23日,持身份证体检。

第六步:学院报到。持资格审查表和复试准考证到学院报到。

第七步:笔试(3月21日晚19:00-20:00英语笔试,3月21晚20:15-22:15专业课笔试)

笔试地点见复试准考证。考生持身份证、复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第八步:学院复试时间3月22-23日,地点查看学院复试安排。

第九步:查询结果登陆中国研招网查询并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

第十步:拟录取考生扫描手机网站二维码在530日前登录我校手机网站“信息登记”提交详细的通信地址,用于邮寄录取通知书。

注:呼和浩特市区内的考生录取通知书自取,不做登记。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