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信息工程学院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高志奇
2018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男,1980年生,汉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人,工学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

1999-2003年就读于内蒙古大学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3-2006年就读于内蒙古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2013-2016年于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工学博士学位。

1.研究方向

1】信号与信息处理

2.主讲课程

1】本科生课程:信号与系统、电子系统仿真

2】研究生课程:现代数字信号处理

3.主要论文

1Gao Zhiqi, Tao Haihong, ZhuShengqi, Zhao Jichao. L1-regularised joint iterative optimisationspace-time adaptive processing algorithm [J]. IET Radar Sonar &Navigation, 2016, 10 (3): 435-441.    

2Gao Zhiqi, Tao Haihong. RobustSTAP Algorithm Based on Knowledge-Aided Sparse Recovery for Airborne Radar[J]. IET Radar Sonar & Navigation, 2017, 11(2): 321-329.

3】高志奇, 陶海红,赵继超. 基于S变换的机载雷达稳健空时自适应算法[J].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16,38(6): 1268-1275.

4高志奇, 陶海红, 赵继超. 基于联合稀疏功率谱恢复的机载雷达稳健STAP算法研究[J].电子学报, 2016, 44(11):2796-2801.

4.科研项目

A.主持的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稀疏恢复的机载雷达稳健空时自适应处理方法研究,在研。

2内蒙古工业大学科研基金重点项目,基于稀疏恢复的机载雷达动目标检测方法研究,在研。

B.参与的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通道延时测量的线阵SAR多通道相位误差校正方法研究,在研。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无人机载双频段极化SAR黄河冰凌监测模型与方法研究,在研。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图像识别的向日葵病害诊断技术研究,在研。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电能质量测试关键技术研究及测试系统研制,在研。

5.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gzqnd@163.com  

2】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邮编:010080

3】联系电话:360182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