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决定对学位授权点进行动态调整
2016年11月08日 马丽莎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我校2016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教研楼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邢永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动态调整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决定从2016年起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动态调整工作并实现常态化,学校将根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和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适时开展自主调整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对拟自主撤销和拟自主增列学位授权点论证情况汇报和相关学院对拟自主撤销和拟自主增列学位授权点的说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经过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仪器科学与技术等10个学位授权点拟从2016年起自主撤销,信息与通信工程等4个学位授权点拟从2016年起自主增列。  

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的拟自主撤销学位授权点和拟自主增列学位授权点将在校内公示15天,报自治区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审查,并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