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08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5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文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院长乌峰、副院长包红梅,研究生院教学督导王永顺、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李慧主持会议。

会上,乌峰首先介绍了当前阶段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学院研究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在课程教学、论文质量保障、学风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乌峰强调,以此次学位点自评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大家才智,共同把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好。乌峰对新修定的《学院研究生导师职责》做了进一步的说明,他要求各位导师要关心研究生的思想、心理和生活状况,要重视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等环节,要加强对所带研究生的指导和管理。  

周文学从研究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两个学科点存在的问题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永顺从新大纲修订、课程设置、学科建设思路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的教学和管理提了出了建议。  

李慧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目前学院研究生学科点建设的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共同面对当前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为全面提高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