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校内专家会评工作
2016年11月08日 马丽莎    (浏览次数:)

421日至23日,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组织校内专家对我校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开展校内专家合格评估会评。专家组由校领导及校学位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研究生教育督导组成员等组成,分四组在对42个学位授权点进行评议。

评估专家根据《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和“学位授权点抽评要素”的基本要求,以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了各学位点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学位点提供的《自我评估报告》和校评估办提供的校外通讯评议专家意见汇总、国家和自治区学位论文抽查结果等材料,就学位点基本情况、改进提升方案等方面的主要问题与各学位点进行了交流。按照“诊断式”评估的要求,对学位点基本培养条件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现状给出了评价。同时,按照研究生教育“服务需求,提高质量”的总要求,对学位点未来两年内改进和提升的预期结果进行了研判,并结合学校今后的发展对学位点的调整和建设给出了建议。  

学位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此次会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指导各学位点进一步完善“自我评估报告”,督导开展改进提升方案和自我评估总结报告的撰写和落实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