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会议部署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2016年11月08日 马丽莎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副校长姚德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管理学院领导班全体成员、MB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郭锋介绍了国家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背景,解读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有关此次水平评估的文件。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文学布置了我校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具体工作,并对组织领导、工作内容、时间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姚德要求管理学院认真学习领会教育督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有关文件的精神,在学校学位授权点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加强对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收集和组织材料,客观、准确、完整地反映学位授权点的情况,确保报送材料和有关信息的有效性、完备性和一致性,并以此次水平评估为契机,推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的内涵建设,提升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质量。  

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权点所属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表示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积极开展水平评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办学水平。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