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学科建设
我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年11月08日 马丽莎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我校在教研楼205会议室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校长、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组长邢永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锋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领域)动态调整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首个参评专业学位类别“工程管理硕士”的评估结果,安排部署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启动专家通讯评议等事项。

    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文学介绍了2015年度研究生院结合评估工作完成的13项重点工作,归纳分析了目前迎接评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2016年度围绕评估工作拟开展的工作,并就合格评估专家通讯评议等重点环节做了详细部署和解析。  

    邢永明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学位点现状以及学位授权点评估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本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制定为牵引,合理安排评估团队、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评估的各项任务,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会上,周文学为各学院研究生分管院长、学位点评估工作负责人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做了学位授权点自评报告审核培训。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