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沈阳机床i5系统关键技术与开发》专题讲座
2014年04月08日     (浏览次数:)

4月3日,受机械学院邀请,沈阳机床集团教育事业部安达先生率公司部分研发团队成员在我校教研楼第二报告厅作了《沈阳机床i5系统关键技术与开发》专题学术讲座。

讲座结合沈阳机床“飞阳”智能数控系统i5产品,介绍了公司开发i5 系统的背景、研发过程、关键技术、系统特点,并与西门子、发那科等国际知名数控系统作了比较。同时,针对高校在教学手段提升、实验室建设、课程改革、教师深入企业实践培养与学生培养模式创新方面,详细介绍了模拟仿真教学平台和软件系统。

本次讲座对学院在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教师科研教学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学院相关教师、自治区部分高校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供稿:机械学院 编辑:毛丽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 邮编:010051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
联系邮箱:yjsy325@imut.edu.cn